焦糖棉花糖

愿每一个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

当他们来到现代(1)上

ooc预警。




温馨提示(◍ ´꒳` ◍)这个系列有涉及米英米,dover偏友情向,亲子分,红色组,软绵绵,花夫妇等等,cp洁癖请注意避雷。




因为本学期期末考试课移到了下学期考,要复习,并且过段时间还有兼职,所以有可能要随缘更新,随机掉落之类的请见谅。



文章格式什么的……因为是手机打的就没调,我没有写草稿的习惯,一般都直接在lofter上打,也不留底稿……准确来说是想到哪写到哪。






“阿尔弗雷德,你先去换衣服”亚瑟对着阿尔弗雷德嘱咐着,看阿尔弗雷德出了卧室门后,亚瑟转过头来,“你不能穿成这样去会议,我给你找些衣服吧?”柯克兰看着亚瑟拿出的西服皱眉,这跟那个时代的礼服完全不一样,十分的不符合柯克兰的日常审美,“你就不能找件好看点的吗?”亚瑟拎着西服有些为难,“你如果不怕被人嘲笑的话,我也可以给你找礼服,你这个时期的。”亚瑟顿了顿,接着说道,“还有一件事,你要知道,现在的我已经不是日不落帝国了,你要收敛一些自己的性子,算是帮我了。”亚瑟也知道这个时期的自己有多烦人,总不能什么也不管放任他就这么去会议上惹事吧?“……我上次见你的时候隐约也猜到了,你现在应该是衰落了,要不然你的性子不会那么……温吞。”柯克兰压下了到嘴边的懦弱,换了个词,毕竟那个也算是自己。“所以现在是谁在那个位置上了?总不能是胡子吧?”柯克兰有些恶意的猜着,“还是那两个东方的家伙?”



“……”亚瑟没答话,犹豫了一会,“你真想知道?那就控制住你的暴脾气……是阿尔弗雷德。”



咔,亚瑟仿佛听见对面那位石化的声音,忽然有些幸灾乐祸,虽然那是原来的自己嘛……但看他出丑也挺有意思的。



“?什么?我没听错吧?小阿尔弗??”柯克兰一脸不敢置信,“别激动,这事说来话长,你就知道结果就行。”亚瑟看了看表,“你快点决定穿什么,时间不多了。”




柯克兰最后还是选择了西服,开玩笑,即使这玩意不符合他的审美,他也不想被人笑好么。





“嘿!小亚瑟!你终于来了!哥哥我找你正好有事,火烧眉毛了!”三人刚进会场,弗朗西斯看见走在亚瑟前面的柯克兰就伸手揽过他,其实是他没看见后面的亚瑟,“放手,混蛋,想让我剃光你的胡子吗!”柯克兰撑着弗朗西斯的肩膀让他离远点,心里后悔着为什么把刀放在了亚瑟家里,要不然就可以剃了这混蛋的胡子了,“什么嘛,那个是哥哥的玫瑰花刺哟,小亚瑟今天怎么这么粗……靠……”弗朗西斯看见了站在后面的亚瑟,回想了一下刚刚柯克兰的态度和穿着,立刻确认了后面那个才是正常的亚瑟,想到这弗朗西斯立马放开了手。



“我还以为那个是小亚瑟搞的鬼呢,看这样不是啊。”弗朗西斯无奈道,“什么?”亚瑟有些疑惑,“你自己看喽……”亚瑟顺着弗朗西斯所指的方向看去,差点原地跳起来。二战时期轴心国的三位,与柯克兰差不多时代的弗朗西斯,苏联时期的露西亚和王耀,豆丁罗维诺和海盗西班牙,更要命的是,亚瑟还看见了豆丁阿尔弗雷德和马修!!!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